公示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关于发布2019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奖金的通知
点击数:3192     发布日期:2020-04-03     发布部门:教务处

全体获奖同学:
       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部处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在你们的辛勤努力下,我校2019年度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在此,对你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基于“2019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12月25日门户网站公示)数据,依据校《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江科大校〔2018〕104号)和《关于公布江苏科技大学学科竞赛认定结果的通知》( 教务处〔2017〕50号)文件精神,并结合项目负责人预报的奖金分配权重,核算出了各省级以上奖项获得者的奖励金额,现予以发布(最终以校财务核定发放额为准!)。如有异议,请核准后于4月8号前直接与相应数据报送学院(部门)和教务处联系。
镇江校区学生奖励金额报校财务处核定后,直接打入相应学生的银行卡(部分已毕业的获奖同学奖金将打给事先约定的代转者),届时请查收;张家港校区学生的竞赛奖励金由该校区按照校文件精神核发。
       2020年,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再铸辉煌。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联系人:教务处 李老师  ;电话:84448782。
   
       附件:2019学科竞赛获奖奖励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020年4月2日


       2019年学科竞赛奖励情况发放表-获奖名单-学生奖励发布2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