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科技处: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点击数:1646     发布日期:2020-04-01     发布部门:科技处

各有关学院部门:

江苏省教育厅近期启动2020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03号)文件要求,现将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范围

1、项目分资助项目和不资助项目两类,其中资助项目省级财政每项安排3-5万元。

2、项目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项目应符合2017年修订的《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八条规定。项目负责人应为我校在编在岗的科技人员。

2、为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和扶持,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3、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4已获得过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等支持的项目负责人,不再推荐。

52020年度有资格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尚未申报的项目申请人,学校不予推荐,请各学院严控。

6、实行限额申报方式,我校申报限额为20项。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学院推荐(42-8日):学院按相关要求推荐申报,推荐名额不超过3个,其中35岁以上人员不超过1个。48日上午11点前,集中报送纸质《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20年度)》(附件1)及学院排序汇总表(分管院长签字)各一份到科技处自然科

2、学校评审(48-10日):学校通过评审确定推荐申报项目,各学院通知相关申请人进行网上申报。

3、网上申报(411-13日):项目负责人完成网上申报工作(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47.115.204.120),填报项目基本信息、上传项目申报书和附件)。

4、材料报送(416日):各学院集中报送正式纸质申报材料(A4纸双面打印的项目申报书(含附件),一3,签字);申报汇总表1份,同时将申报书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ust1095@just.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科技处自然科学科

联系人:葛慧林、张美书

联系电话:84401095

附件1: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20年度).docx

附件2: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科技处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