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江苏科技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教职工返校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7096     发布日期:2020-02-25     发布部门:江苏科技大学


  为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防疫抗疫各项决策部署,根据教育厅《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苏校防组〔2020〕26)号精神,在确保疫情防控有效到位的同时,有序组织教工返镇,逐步恢复学校正常办公,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学校工作要求

  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的同时有效开展学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将疫情危机转变为有利契机,沉心凝练方向、潜心科学研究、热心线上教学,积极转变理念、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

  二、教职工返校工作要求

  1.现在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教职工,暂缓返镇,待得到当地政府允许并经学校同意后再返镇,抵镇后隔离观察14天。14天内有流行病学史,或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的教职工,暂缓返镇。

  2.其他教职工,要尽快返镇,以便做好3月份开学准备工作。返镇前,要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告返程时间、返程方式、返程车次(航班号)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由所在单位报告人事处。教职工返镇途中要做好防护,乘坐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驾驶私家车要注意交通安全。

  3.教职工返镇后,要做好防护工作,尽量不外出走动。来自重点疫区的要做好居家隔离,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并服从社区管理,同时,及时向所在单位汇报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

  4.寒假期间一直在镇无外出或返镇居家隔离观察超过14天,目前本人和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的教职工可以返校工作。

  三、教职工入校工作要求

  1.教职工进入校园须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同时配合防疫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2.教职工要保持工作场所卫生清洁、坚持每日消毒、通风;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接触,做好自身防护;提倡步行、自驾车或骑单车来校工作,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教职工健康日报工作要求

  教职工每日应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准确、真实报告个人动向及健康事项。





江苏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