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Edible insects as a new food trend, challenges and perspectives(食用昆虫食品的发展趋势、挑战和前景)
点击数:734     发布日期:2019-06-12     发布部门:科技处

报告题目Edible insects as a new food trend, challenges and perspectives食用昆虫食品的发展趋势、挑战和前景

报告人姓名Maryia Mishyna

报告人简介主要从事食用昆虫(蝗虫,黄粉虫,蜜蜂,家蚕等)蛋白质的提取、分子结构和功能特性研究。2005-2010年就读于白俄罗斯农业科学院获园艺学学士学位;2010-2011年就读于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获生物学硕士学位;2012-2015年就读于日本东京农工大学生物生产学,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植物次生代谢产物和挥发性物质的研究。先后赴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食用蛋白质替代物和天然产物以及农业可持续发展等。

报告时间2019617日星期一下午2

报告地点:西校区生物技术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举办部门: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